2010년 7월 20일 화요일

大学Y共同体项目 我们是首尔Y会员

“下列几项中符合YWCA的意义的是哪个?1 Young Women’s Culture Association,2 Young Women’s Christian Association,…… 5 Young Women’s Christian Area.”


6月的第一个周六,大学Y会员们相聚在一起的地方是举行大学Y共同体项目的教室。大学Y共同体项目是为理解首尔Y,确立作为大学Y会员的正体性,并鼓励会员们树立使命感在首尔Y中积极地活动的一个机会。


走进教室,大家正在观看介绍首尔Y和大学Y的影像和PPT。“首尔YWCA是 Young Women’s Christian Association的缩写,是由1922年当时的新女性创立的。”从首尔Y的历史到组织和进行中的项目,通过知识问答为对YWCA仍不理解的会员进行介绍。特别是向会员们介绍了2010年重点进行的3项重点项目(尊重女性人权的知识社会,拯救儿童和青少年的教育环境,拯救土地和生命的地区社会)以及每年举行的会员活动(特别活动,家庭庆典,赶集日,会员日),并且作为女性基督教市民团体理解首尔Y的角色,同时作为大学Y的一员能够感受到自豪感和责任心。


介绍完首尔Y之后,通过娱乐时间拉进了生疏的朋友之间的距离。用‘key word’轮流做自我介绍,之后接受其他朋友的提问。“我想用‘青蛙’作为我的‘key word’来介绍自己,因为我的名字‘白雨林’快点读的话听起来像‘青蛙’。”“都说我像笑星金荣哲,真的吗?”想掩盖的缺点也毫无顾忌地说出来,有什么好奇的问题也不在乎对方的眼色活跃地提问来,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才华横溢的大学生们的热情和葱翠的首尔Y的未来。自我介绍之后展开了寻找未来的教育。正确地制定目标并按照目标合理地分配时间,为了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目标,听取各种意见和百万富翁们的成功秘诀(自我管理,政治,亲密的交往)并写下了自己的未来和梦想。


虽然是为准备就业积累经验而竞争激烈的大学生,为了自己的梦想和首尔Y的未来聚在一起增强意志的大学Y的会员,他们能够展望另一种未来。他们的活动希望能实现大学Y追求的和平和分享,转达温暖的爱迈出第一步。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